琉るり璃

垂死病中惊坐起……诈尸啦!又躺下了!又诈尸啦!又躺下了!(无限循环)
【挖鼻孔】我还真是一个反复无常的存在啊咳
明明叫琉璃然而已经完全腐烂了啊(自己吐槽自己什么的真是没救了)

为美好的月之眼献上祝福⑥【cp:斑带,柱扉】此章为柱扉番外。

私设众多逻辑死,OOC严重,斑是重生的,前期带土只存在回忆中并且现在依然存在回忆中,文很短,副cp:柱扉(这篇是主cp,柱扉上位成功)。

—————————————————————————

当上火影的千手柱间每天忙忙碌碌,不是被自家弟弟督促呵斥…就是被别人家弟弟毒舌嘲笑…有时还会被弟弟联盟联手教育…日子过得,那叫一个凄惨、悲苦…宛如被奴隶主欺压的黑暗生活……

柱间也曾经反省过,是不是自己逃跑开溜的过于勤奋了,然后收敛之后的柱间却发现他们对自己的压迫更加严重了,尤其是自家亲亲弟弟扉间…

一开始扉间看柱间被火影的公务折磨的可怜、委屈又无助的样子还会在泉奈的炮火下护着他,每次柱间偷溜也只是象征性的抱怨和警告几句,但现在扉间不仅不关心他可怜的哥哥,还亲自监督一旦发现眼前的人变成木分身就自己动手把柱间抓回办公室……

上一秒刚从公务中解放准备轻松一下的柱间…下一秒就被扉间提溜着衣领用飞雷神给带回了牢笼…柱间一向惯用的撒娇也无法打动认真的莫得感情的扉间……

于是自觉快被公务淹没窒息、被亲亲扉间冷落、扉间越来越不在意他的柱间……闹脾气的留下一封信……出走了。

那天得到消息的宇智波泉奈本来准备嘲笑一下老对头千手扉间,不过看在千手白毛难看的要死的脸色上,大度的泉奈大人还是没有火上浇油而是默默的遁了…

泉奈大人特别申明:我只是看千手白…扉间的脸色太难看不想再打击他罢了,有这么一个兄长也是可怜,哪像我家斑哥~斑哥就从来不会这么任性,斑哥工作最认真了,哪怕不当火影了斑哥也会每隔一段时间就寄来有助于村子建设的信件~斑哥balabala……(以下省咯三千字)总之,宇智波泉奈绝不承认千手柱间比宇智波斑更适合当火影,也不承认那天看到火影办里全身冒黑气、神色狰狞的千手扉间时,伟大的泉奈大人凭直觉…瞬间转移回了族地,顺便用最后的同情心给千手柱间上了香,开始准备第三代火影的相关事宜……

真是勤奋呢,泉奈大人。

这边“木叶水神”千手扉间快要扭曲成“木叶火神”、还不忘稳住高层尤其是某个跳的欢的小辫子的时候,“罪魁祸首”千手柱间正一边努力咽下没扉间做的好吃的蘑菇杂饭,一边第一万两千二百五十次在心里说服自己在扉间主动认错前绝不回木叶!绝不!

【唔嘤…好难吃啊…扉间Q_Q……】

木叶的火影大人莫名的过上靠兵粮丸度日的凄惨生活,不过由于他是自己作的,所以并不值得同情。

某天柱间再次吞下兵粮丸躲避着扉间的搜查,在给自己做心里建设努力说服自己不回木叶后,柱间在藏身处放松身体准备休息一下,没想到瞬间就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柱间一开始还不断躲避追着他的公文,后来不知怎的一阵强光闪过…柱间发现自己的梦境居然改变了。

以旁观者的姿态仿佛幽灵一样跟在蘑菇头的年幼自己身边的…千手柱间一脸懵逼(???黑人脸问号)。并且一直持续懵逼状态到梦里的自己成为第一任火影,看着梦里的自己被扉间压榨劳动力一开始柱间还很幸灾乐祸,梦里的自己和弟弟扉间之间也有一种奇妙的氛围,梦里的自己还可以在工作之后享受扉间的安慰……满脸嫉妒的柱间心酸的看着梦里的自己吃着扉间亲手烹制的料理、还可以撒娇的向扉间亲亲抱抱求安慰……已经很久没有这种待遇、羡慕嫉妒恨的柱间想冲上去掐死梦里的自己,没想到画面一转他又变成了扉间的背后灵。

一脸粉红泡泡幸福傻笑的千手柱间亦步亦趋的跟在梦里的扉间身边,觉得自家弟弟怎么看都看不够,完全不像是跟在梦里的自己身边被拖死狗一样被动移动。

沉迷于自家弟弟盛世美颜的千手柱间并没有被美色迷了心智,柱间跟在梦里的弟弟身边知道了很多他以前没想到、或是想到却被忽略的事情……

比如:扉间为什么在他当上火影后反而越来越严重的黑眼圈…

比如:为什么他的族长地位牢固的不可思议…

比如:为什么火影公文的份量永远都刚刚好让他批改到下班…

比如:他的决策和政策是怎样被实施下去又为什么没有遇到阻碍…

比如:每天准时准点被自动准备好的早午晚饭…

比如…比如……

柱间一时间涕泪横流,想伸手抱抱眼前的扉间然而手臂却从扉间身上穿过去了…这才想起这是梦里、而自己还在离村出走的途中,悔恨交加的柱间像被抛弃的大型犬、蹲在地上嗷嗷的大哭起来,他想要快点醒来、他想要回到扉间身边、他知道他错了、他想和扉间说对不起、他想扉间了……

然而梦境并没有因此而中断,他只能跟在扉间的身边,继续从扉间的角度看下去……

他看到梦里的自己考虑着如何翘班去玩的时候、扉间在默默的为他处理工作掐着点去把翘班放松够的自己抓回去…

他看到梦里的自己追着挚友天启想把挚友从错误的道路上拉回来时、扉间一边替他担心一边默默替他稳住木叶村里的形式…

他看到梦里的自己抛下一切为梦想和斑一决生死的时候、扉间不顾下属的阻止哪怕被战斗波及也执意待在离他最近的地方、在梦里的自己胜利那一刻扉间红了眼圈…

他看到梦里的自己身体每况愈下都是扉间在背后支撑着木叶、直到梦里的自己死后扉间成为冷酷的二代火影、从此眼中再无波澜…

他看到…扉间为了给木叶留下希望最后和敌人同归于尽、露出释然绝美的笑容、和一句无限轻柔的…“阿尼甲”……

柱间默然无声的捂住了脸,他蹲下身蜷缩成一团,往日伟岸逗比的火影大人前所未有的脆弱,心脏的剧烈疼痛让他难过的想嚎啕大哭,然而眼中干涸的流不出任何液体喉中哽涩发不出任何声音…胸口复杂澎湃又压抑的情感仿佛要破体而出,柱间想大声嘶吼、想全力施展忍术、想破坏到筋疲力竭、想把要撑爆自己的情感都释放出来!然而……他只是默默的在不知何时变成一片黑暗的梦境中紧紧的缩成一团,闭上眼任由黑暗将他慢慢包围越缠越紧……

“阿……阿…尼…………甲…”仿佛信号不好的收音机中传出的声音,隐隐约约的传入耳中,让在黑暗中停止思考的柱间动了动手指…

“……尼…甲…”哪怕断断续续在柱间耳中也宛若天籁,那是他最熟悉最在意放在心底的声音,也许因为太过熟悉他曾经无意中伤害的声音的主人,但柱间依然想见到他、想抱住那个声音的主人、想让他知道他真的真的很爱他、想向他道歉发誓绝对要保护好他、想再一次见到鲜活美好的他!

“阿尼……”柱间在心底向满天神佛魔鬼祈愿,只要能再一次见到扉间,他愿意付出一切,无论什么都不能再伤害扉间,哪怕他自己…!

“阿尼甲!!”

那仿佛是刺破黑暗的第一缕曙光,柱间的眼中出现了扉间的身影,在一片白光中的扉间除了神色疲惫眼中却闪动着光芒,是柱间记忆中鲜果充满生机的模样。

“To…bi…la…ma…”仿佛很久没开过口、柱间艰涩的叫出那人的名字,他不敢置信的眨眨眼确认那真的就是扉间后…鼻子一酸、干涸的眼眶中流出伴着泪水和略带铁锈味的液体,轻轻的、又歇斯底里的念着那个被刻满心脏的名字“…扉间!”

木叶村出走一个月的二代火影大人终于回来了,宇智波泉奈看着昏迷半月在扉间的照顾下终于醒来、就迫不及待天天和千手白毛黏黏糊糊辣眼睛的千手柱间忍不住爆发了“二代火影!这里是办公场所,不是你们秀恩爱撒狗粮的地方!如果你有点自知之明就停止你辣眼睛的行为!你影响到他人办公了!”

对此,无奈被自家越来越没皮没脸还异常粘人的阿尼甲骚扰的扉间试图从柱间怀里脱出无果后、也只能在宇智波泉奈的怒视下继续赖在阿尼甲怀里了,谁让他的飞雷神在阿尼甲这儿好像就不管用了,扉间给曾经同一战线的队友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成功让对方的怒气更甚。

千手柱间享受的蹭蹭扉间柔软洁白的头发,默默搂紧注意力被分走的弟弟,一脸无辜的望向气到开写轮眼的泉奈、仿佛在说“我也很无奈只有抱着扉间我才安心啊”,嘴上欠揍的吐槽道“泉奈你也不小了去找个伴怎么样?斑临走让我看着你,你看你这么单着我不好向斑交代呀,总不能斑哪天回来一看我和扉间都有伴了就你还是个单身狗那我多对不起斑呀。”

泉奈看着千手柱间表面担忧实则得意、千手扉间表面无奈实则享受的嘴脸恨得牙痒,才一个月那个好欺负的千手木头就变成千手无赖了?成双成对有什么了不起的!反正他还有斑哥陪着,单身狗就单身狗,哼!

宇智波泉奈在自家尼桑身上找回骄傲,决定不看这对讨厌狗男男,他高傲的一甩小辫子决定接下来的时间给他们找点事情免得他们骄傲自满!宇智波泉奈搞事情的心蠢蠢欲动,可以预见接下来的木叶定又会是一阵鸡飞狗跳了。

不过无论接下来有多少麻烦和事情,想必千手两兄弟也依然会携手共同解决、顺利度过。

柱间:扉间,我有没有说过我爱你?

扉间:嗯,听多了。

柱间:那……我有没有说过我很爱很爱总之比你想象的要多的爱你?

扉间:(沉吟)…没有。

柱间:那我现在告诉你,我很爱很爱很爱~比你想象的还要多的多的爱你!

扉间:这个刚刚说过了。

柱间:……(沮丧)

扉间:(叹气)好了,我知道阿尼甲很…(耳朵尖一红)爱我…我都明白,阿尼甲。

柱间:(可怜兮兮)可是扉间从来没说过爱我……

扉间:……(皱眉,虽然不明白阿尼甲在不安什么不过还是抱住大哥像小时候一样拍了拍大哥后背)阿尼甲,我也…很爱、很爱、很爱你(忍不住害羞的把脸埋在大哥肩上)。

柱间:(扬起幸福的傻笑,狠狠抱住扉间恨不得揉进自己的骨血,心中却忍不住悄悄一酸)嗯!我知道的、一直都知道。(小声)扉间对不起,这次阿尼甲一定好好保护你,绝不让任何东西伤害你,哪怕是我自己……

扉间:?(疑惑抬头,后面没听清)阿尼甲?你说什么?

柱间:没什么~mua!(捧着扉间的脸狠狠一亲,忍不住再蹭蹭)哎嘿嘿,扉间真好看~mua!扉间真香~大哥最喜欢扉间了~(沉溺吸扉无法自拔)

扉间:(从呆滞中醒来)阿——尼——甲!去死吧!

远处的宇智波族地,宇智波泉奈淡定的喝了一口茶:哦吼,千手族地又发洪水了?嗯,可喜可贺,今晚可以多吃一碗饭了。

待续。

于是前世一把刀,今生一口糖的柱扉圆满了。

柱扉圆满了以后这个故事里他们就是偶尔打打酱油秀秀恩爱的背景人物了。

(捂脸痛哭)这其实是一个女主角持续掉线的文……

评论(14)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