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るり璃

垂死病中惊坐起……诈尸啦!又躺下了!又诈尸啦!又躺下了!(无限循环)
【挖鼻孔】我还真是一个反复无常的存在啊咳
明明叫琉璃然而已经完全腐烂了啊(自己吐槽自己什么的真是没救了)

为美好的月之眼献上祝福③【cp:斑带,柱扉】

私设众多逻辑死,OOC严重,斑是重生的,前期带土只存在回忆中(虽然没出现,但是私心打上斑带的Tag),文很短,副cp:柱扉。

—————————————————————————

在看似风平浪静的几天后,千手与宇智波的交锋再次来到。

战场上依照惯例选好与各自实力相对应的目标后,两族就战在了一起。

斑直直冲向柱间,果然又听到了柱间一如既往的结盟劝说。

往常斑都是当做挑衅无视过去,但是这一次柱间没想到他居然做出了回应,一种隐隐的不安萦绕在柱间的心头,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一次的交锋有什么不对劲。

斑一个豪火灭却在柱间的木遁上燃起一片火海,驻足望向老对手颇为愉悦的笑了起来。

他说话的语气听起来随意的仿佛在说‘嘿,吃了没’:

“柱间,你总说我打不过你,劝我和你结盟。今天我将这句话反送给你,结盟可以,但条件是宇智波必须占主导地位,怎么样?”

柱间惊奇的看着居然同意了结盟的斑,虽然他很想现在就同意,但是身为族长的责任让他的头脑冷静了下来,他不能不为千手一族考虑。

而且他说斑打不过他是真的,根据以往的经验只是木遁斑就无法战胜他了,更不要说他还没亮出来的仙术。

但是斑今天这么有底气,难道是有了什么倚仗?

柱间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直觉,他直觉斑现在依然还是打不过他的,那么,是因为什么呢?

柱间探究的看着斑,有些犹豫的试探出声:

“斑,说真的,你能同意结盟我很开心!但是宇智波做主导这件事不是我一个人能说的算的,关于这一点能不能……”

“这个没得商量。”

斑斩钉截铁的打断柱间的话,他顿了顿抛出早已准备妥当的筹码:

“柱间,如果你不想再失去一个弟弟的话,最好就不要再和我打太极了,我们都很了解彼此,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斑在柱间瞬间凝重的眼神中再次重复了一遍:

“宇智波占主导的结盟,千手柱间,你同意么?”

“……我同意。”

柱间叹了口气,事关扉间他只有选择同意了,斑一开始也许就算好了一切,原来把筹码压在了扉间身上么。

“斑啊,你弟弟都把扉间捆上了,我还能不同意么?”

柱间轻松的耸了耸肩,根据刚才听到斑的话后他特意去感知到的情况来看,扉间已经被斑的弟弟泉奈给俘虏了。虽然不知道向来势均力敌的泉奈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俘虏扉间的,但是斑确实击中了他的弱点,不愧是斑,想必已经发觉了什么。

“很好,那么记得三天后进行结盟仪式。”

斑收回了写轮眼随手将团扇背到背后,既然柱间答应了,他就一定会做到,更何况千手柱间不会用千手扉间来开玩笑。

斑一点也不觉得自己的主意有点卑鄙,只要能达到目的的计划就是好计划,这还是他从千手扉间身上学来的呢,虽然这次是用在了‘老师’千手扉间身上。

宇智波斑挥挥手满意的向一直关注着这边的宇智波们发出撤退信号,随意的向柱间一颔首道:

“那么,三天后见了,千手族长。”

随即斑转身回到站在黑着脸的扉间身旁的泉奈那里,带着弟弟泉奈路过弥漫黑气的某人,和族人们一起踏上回归族地的路。

今天的事情很快就解决完全是在斑意料之中的,毕竟再次回来的宇智波斑已经能发现千手柱间和他弟弟之间的猫腻了,不得不说,千手柱间这个人之前真的藏的很好。

柱间愣了愣看着斑离去的背影苦笑一声:

“你还真是给我出了一个难题啊……”

他叹息的摇摇头,抬脚奔向自家弟弟的方向。

看着满身黑气甚不甘心的自家弟弟,柱间在心里叹了口气:罢了,反正只要扉间没事就好,至于家里的族老们?他是族长他说的算,如果不听?呵,那就回家养老好好安享晚年吧。

“没事吧?扉间?”

千手柱间轻柔的为扉间解开绳索,轻车熟路的接下自家弟弟恼怒的瞪视,还有闲心笑眯眯的腹诽:扉间气呼呼的样子好可爱啊。

“阿尼甲!你,你怎么能同意呢!”

已经从宇智波泉奈那里知道他们的目的,不如说被可恶的宇智波泉奈单方面嘲讽了一通的扉间很生气,他一边恼怒于宇智波斑的卑鄙和自己的大意,一边对于自家大哥因为他被俘而做出的妥协…觉得又开心又难过。

果然还是他实力不足,拖了大哥的后腿……

扉间恨恨的磨了磨后槽牙,那可是要将千手一族放在宇智波一族之下啊!那群邪恶妄为的宇智波绝对会想办法报复千手的,到时候千手一族会生活在宇智波的打压和嘲讽之下!

光是想到那个画面扉间就心痛难忍,恨不得乘坐时光机回到过去咬死宇智波泉奈、或者咬死他自己!

扉间不甘心的在心里诅咒着宇智波斑的卑鄙,为宇智波突然提升的智商感到不解,他们什么时候不拿实力说话,改换智力博弈了?玩脑子一向领先于他人的扉间顿时危机感骤升,不行,宇智波一族本来就有随时爆种开挂的特性,要是他们开始玩谋略……扉间的表情瞬间绷紧,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嘛~嘛~反正也已经同意了,两族结盟后真正的和平就能到来了啊,扉间你就别生气了啊~”

柱间倒是对此很乐观,在他看来宇智波一族虽然爱憎极端,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宇智波们才会更加珍惜和平,而且既然结盟了,斑就不会让他的族人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的,这一点他还是很确信的。

“哼,算了。”被自家大哥各种顺毛宽慰的扉间咬了咬牙,看着自家大哥自信坚定的眼神放弃劝说让他反悔了。

千手扉间被千手柱间揉着头发,面无表情的决定就让宇智波领先一次好了。这次是他拖了大哥后腿,至于结盟的事,既然宇智波想主导就主导吧,反正以后还有的是机会。

“走吧,阿尼甲。”

扉间拍掉在自己头上作乱的大手,反手扯住拉着某个不停傻笑的家伙走向族人们。

“嗯嗯。”

柱间开心的攥紧弟弟的手,笑嘻嘻的撒着娇:

“哎呀,好累好累,今天想吃蘑菇杂饭呢,扉间~”

“知道了,你给我有点正形!千手族长的威严都被你给败坏光了!”

“扉间QAQ……我平时会议的时候超严肃哦,大家都害怕呢,真的!唉等等,扉间啊~别丢下大哥嗷!”

“闭嘴!再吵晚上就没有蘑菇杂饭了。”

“嘤~”

随着千手两兄弟的远去,刚刚热闹了没多久的战场回归了平静。

三天后,一个新的时代即将到来。

那是改变了整个忍界历史的一天,也是注定被后世铭记的一天。

待续。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