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るり璃

垂死病中惊坐起……诈尸啦!又躺下了!又诈尸啦!又躺下了!(无限循环)
【挖鼻孔】我还真是一个反复无常的存在啊咳
明明叫琉璃然而已经完全腐烂了啊(自己吐槽自己什么的真是没救了)

深夜放毒,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假如无限月读就是个【被传作】许愿机,没有辉夜奶奶,带土也没有被嘴遁,最后终于【划掉】圣杯降临【划掉】无限月读成功,于是愿望实现【陷入无解的幻术】,嘛~也可以理解为这世界的躯体陷入沉眠【曾为十尾人柱力所以许愿机无法带着躯体穿越?】,然后精神重生到了平行世界的小时候【火影的平行世界真心多】。


逻辑已死,我都没搞明白我是怎么想的。


明明只是突然想到如果做一个穷尽一生的美梦也不错啊什么的(会变干尸吧…),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话说现实有的时候也挺魔幻,神他喵的既视感,大前天做梦梦到和人吵架然后被车撞了,昨天下午真的就吵了一架,吵架内容和说的话都一模一样,吵到一半突觉诡异然后放弃了…事后想想我要是没停会不会真的被车撞?(后背发凉)

评论

热度(4)